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我系学生代表参观“河北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演”

2018-01-12

1月9日,为期4天的河北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演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拉开帷幕。1月10号下午,信息工程系众创科技工作室负责人张峰箫、康宁、白宗枢、焦顺顺等4人随院工会到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参加了交流活动。

此次展演共展示职工技术创新成果989项,展演职工技能技艺21项,涉及国民经济行业十大门类。无论是现场的职工创新技能演示,还是参展展位的技术创新成果介绍,都诠释了“创新驱动,匠心筑梦”这一展演主题,既展示了广大职工勤劳智慧的结晶,也反映出河北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进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我系学生代表在各个展厅认真学习参观技术创新成果,与产品近距离接触,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被展品所深深吸引,边讨论边做笔记,受益匪浅。

本次的参观活动聚焦工匠精神,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同时也加强了我系众创科技工作室的技术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