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迎新年大型文艺晚会

2017-12-29

暖冬之夜,歌颂青春。经过一个多月的辛勤筹备,12月28日晚,信息工程系河北网讯“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迎新年大型文艺晚会在学府路校区礼堂华丽上演。华灯初上,霓虹璀璨,体育馆内座无虚席,笑语盈盈,师生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学院副院长陈风平莅临晚会现场,合作企业、机关各处室、兄弟系部领导和老师们到场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准备的祝福视频,晚会进入倒计时,系副主任王红军老师代表系(中心)致辞,送上新年祝福。一首气势磅礴的《歌唱祖国》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激情,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史依珊等同学带来的蒙古舞蹈让人感觉自己已经变成了雄鹰在蒙古大草原上翱翔;中国著名魔术师冯勇老师带来的魔术表演真正让人体会到什么叫做眼疾手快;由省杂技团两位老师带来的杂技《双子力量》体现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震撼全场;“超级女声”河北赛区的冠军,有“小韩红”之称的张晓敏老师、参加过央视星光大道的韩新泽老师、CCTV《开门大吉》做客嘉宾女歌手艳子老师带来了他们各自拿手的歌曲节目,悠扬嘹亮的歌声和高超的歌唱技巧,将全场观众的目光凝聚舞台,掌声、叫好声不断,观众们还情不自禁的同歌手齐声合唱,带动了全场气氛,将整场晚会推向新的高潮。晚会中场的红包雨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配音小品《大学往事》同学们的“恶搞”表演让观众捧腹大笑;晚会在由信息工程系团学干部演绎的歌曲《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水平的杂技与魔术、炫酷的街舞、动听的歌声、搞笑的小品……到处都充满了激情四射的青春魅力。晚会现场高潮迭起,热浪翻滚,笑声爆场。座无虚席的现场,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掌声如雷,台下也成为荧光棒、拍手器的欢乐海洋。

本次晚会以“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为主题,将歌唱祖国共筑中国梦和青春风貌融进了丰富多彩的表演中,紧扣主题,彰显我系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文艺素养,为我系学子紧跟党的步伐,共筑中国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节目构思巧妙、编排精心,舞台简约大气、美丽喜庆,以校企共同参与的形式将信息工程系师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校企同兴共赢的合作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是一场精彩的高品质的文化大餐。告别今宵,展望未来,相信在校企、师生深度合作共同努力下,定将开创信息工程系更加美好的明天。(信息工程系)






IMG_5441_副本.jpg




IMG_8635_副本.jpg


IMG_551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