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举办“雅舍”大赛评选活动

2017-12-13

12月6日,王红军副主任带队信息工程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分三队对我系报名参加“雅舍”大赛的学生宿舍进行集中检查。

“雅舍”大赛评比活动自11月中旬开始至今共历时三周,最终排名则根据此次集中评审与平时抽查成绩进行排名。中午12点,各组教师评委及学生会纪检部、女生部评委在图书信息楼门口集合,“雅舍”雅舍集中评审正式开始。在大赛开始之前,各个宿舍的同学都积极参与宿舍的清洁和布置工作, 同学们利用身边的小物品,把自己的宿舍布置的缤纷多彩,使宿舍呈现出最好的状态迎接评比工作。评委团进入各个宿舍楼,逐一进入每一间宿舍并仔细聆听了同学们的布置理念,然后进行评分。最后,教师评委表扬了同学们对雅舍大赛所付出的努力和热情,并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继续保持。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生活氛围,增强了宿舍凝聚力,充分体现了我系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