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举办校园禁烟签名活动

2017-12-12

2017年新学期伊始,我校大力开展校园“禁烟”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控烟工作的力度,创造优雅、和谐的校园环境,我系于12月7日联合院自律委举办了禁烟宣传活动,并于中午在餐厅门口举行了禁烟签字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系部领导、老师以及各系大一、二学生。

我系在进行禁烟工作中,通过禁烟宣传板、班会以及手抄报等多种方式使学生们认识到吸烟的危害以及经常吸烟导致的后果,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期间,为了使禁烟活动纵深发展,再次为同学们敲响警钟,我系在餐厅门口举行了禁烟的签字仪式。同学们积极参加,以表禁烟决心,并且在中午的检查宿舍期间,院自律委成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的方式,让同学们对控烟条例和戒烟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通过此次禁烟活动的开展,不仅表明了我系学生控烟、戒烟的决心,也进一步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