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寒冬送温暖——信息工程系学生志愿者赴敬老院献爱心

2017-12-12

12月10日,由我院信息工程系、学院小米俱乐部与石家庄铁道大学小米俱乐部会员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来到省会祥和老年公寓开展公益献爱心活动。本活动得到小米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纳龙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支持。

上午9:00,志愿者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他们有的使用捐赠的各种仪器为老人测量血压、心电图,有的为老人整理卫生,有的陪老人聊天……倾听着老人们讲述着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志愿者们纷纷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窗外天寒地冻,屋内暖意融融,欢声笑语。

本次公益助老活动,志愿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青少年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同时,更是使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关爱老人,照顾老人,是新一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有助于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