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2017年团学干部培训班

2017-11-30

为了加强我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学生干部自我管理、热情服务和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领导能力和执行力,11月23日—27日,信息工程系2017年团学干部培训在阶梯四教室顺利举行。全体学生会干部、2016和2017级各班主要班委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系党总支高洁书记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高洁书记指出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使学生干部正确看待自我工作,在班内团结一致、起到模范作用,并希望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充分认识到培训的重要性。24日中午,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讲师、我系软件1701班辅导员夏涛老师为学员们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的成果与会议的亮点内容,并对十九大报告作了深刻的阐述,对学员们学习十九大精神、了解中国的基本国情有着巨大的帮助。25日,在就如何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学生干部这个问题上,王红军副主任分别从学生干部的作用、主要的工作方法以及处理关系、认识自我上,全面的点明了整个问题的突破点。26日上午,团学干部培训班邀请了我系学生会原主席杨旭、铁道通信1631班班长张峰萧、铁道通信1632班学委吴颖萍为全体成员分享了他们作为学生干部的心得体会与工作经验,使学员们在以后学生会工作与班级建设上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了使本次培训更加具有深刻意义,增强团队凝聚力,培训班还组织部分学生干部赴南高基公园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这次培训大会使新学生干部了解到一定的工作技巧,他们表示将快速融入信息工程系学生干部这个大集体中,努力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领头作用,服务同学、服务老师、服务系部,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能不断积累经验,逐渐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能力,为信息工程系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必将奠定坚实的基础。(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