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举办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7-11-27

11月15—21日,信息工程系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第四阶梯教室举行,174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高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发展,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清楚了中国共产党是一支无私奉献的、伟大的党,端正了大家的入党动机。王红军副书记以“党章解读”为题,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党的干部的基本条件、党的纪律等方面对“党章”进行了讲解。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讲师、我系专职辅导员杜晶晶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题,从四个方面诠释和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一是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亮点。二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部署。三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四是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学员们结合自身实际,通过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表示一定要从严要求自己,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实现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此次培训不但使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而且还使十九大精神深深扎入了我系,使我系充满了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