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20

10月20日,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图书信息楼二楼办公室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会议由党总支高洁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高书记首先介绍了18日上午参加学院党委组织的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然后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四十项的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全面梳理,并紧密结合学院和我系工作实际,对十九大报告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方略等重要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结合实际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的同时,尽早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系部和谐发展和学院优质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信息工程系)

QQ图片2017102013571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