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举办“喜迎十九大”诗歌朗诵比赛

2017-10-16

为落实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我系学生文明素养,信息工程系于10月15日上午在合三教室举办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诗歌朗诵大赛。各班经过班级初赛共推荐14名选手参加本次系部决赛,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各位成员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伴随着慷慨激扬的音乐,朗诵比赛徐徐拉开了序幕,各位参赛选手以“砥砺奋进的五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用诗歌或散文的形式热情歌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取得的光辉成就,抒发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真挚情感,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最后由2017级各班联合演出的歌伴舞《映山红》,再次把大会气氛推向高潮,激昂慷慨的朗诵、热情响亮的歌声表达出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热爱和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欢欣鼓舞。

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为我系演讲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信工学子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系部文化氛围,为构建和谐信工发挥了积极作用。(信息工程系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