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纳新活动顺利结束

2017-09-29

9月24日晚上六点,筹备已久的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大会在第五阶梯教室正式召开。会议持续三个多小时。参会人员主要为团总支副书记王秋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杨旭、学生会各部负责人以及信息工程系2017级全体新生。

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杨旭主持,首先杨旭对积极参加纳新活动的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团总支学生会概况及申请注意事项。接下来在各个部负责人以PPT的形式逐一向新生们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责、工作以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每个部长按不同的风格介绍,精美的演示文稿极大的吸引了新生们的关注。

25-26日,我系在食堂门前设立报名点,经过两天同学们的积极报名,27日晚6点,面试活动在阶梯五教室进行。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各位部长也相对做了一些提问并且对各位同学的面试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在这期间,我们发现了各方面的人才,尤其是文艺部的面试过程中时时传来的歌声让我们新一届学生会看到了在各种比赛中获胜的希望;体育部同学自信的介绍让我们提前预见了他在领奖台上的光辉;宣传部那些对书法狂热爱好的成员让我们看到了系部宣传板的另样风采;学习部同学在大学三年中明确的目标让我们不得不相信他们又会是新一届人才。可以说,各部门面试后的结果是非常乐观的。

学生会纳新一共历时四天,虽然时间短暂,但是我们收获了非常显著的效果。希望团总支学生会在新的学年里,这些“新鲜血液”能够与学生会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