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召开迎新协调会

2017-09-13

9月7日中午,根据学院整体迎新工作安排,为了保证我系的迎新工作顺利展开,我系在阶梯五教室召开了迎新协调大会,传达学院迎新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系迎新工作事宜。本次大会副主任王红军老师主持,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以及重要干部、各班主要班团干部以及河北网讯项目经理部部分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红军老师就迎新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他强调,在迎新工作中各部门一定要做到履职尽责、热情周到;各迎新接待成员分工负责、沟通安排,妥善安排新生人员;实行首问负责制,迎新过程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向老师和学院领导汇报,特殊问题统一处理以便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提前做好新生于9月11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安排。以及迎新过程中需佩戴相关证件,着统一服装等问题做出逐一落实。

本次会议确保了我系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17年的迎新工作一定会有条不紊地进行,同时也向新生展示我系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优秀精神面貌。也让新同学感受到我系全体师生对新同学的重视与关心、热情和体贴,为2017级新生快速融入学院新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B125824BC132BE93599A140BE90B95F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