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青春与汗水——信息工程系暑期社会实践记事二

2017-09-04

7月20日 星期四 晴

又是一天的新征程,伴随着前两天对工作的展开和摸索,我们已经对工作有了认识和初步的了解,比以往两天更加的熟练。于此同时,由北交大的校友来我们村进行社会实践,和我们一起走访调查,从而工作的更好的展开。

按照工作的安排,我们继续开展工作,每两个人一组,由我们来带北交大的校友,一起对工作进行开展。在走访的过程走,记忆很深的是一家姓阚的大爷家,他家儿子因为在小时候生了一场疾病,从而脑瘫,大爷与大娘十几年如一日照顾着他的儿子,看到那一幕心里觉得发酸,父爱母爱是那样的伟大,也是那样的坚固,又想想现在的我们,一言不合就对父母大吼大叫,觉得在这个村子的质朴的生活中学到了很多。

伴随着工作的开展,每天都过得非常的充足,每天下午回到村委会,看到一天工作所留下的成果,内心是那样的充足。同时也感到这项任务的重要性,加油吧,社会实践小组!(To be  continued ……)

铁道通信 1633班 赵宝发

 

 



合影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