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我院成功承办“讯方2017教育部协同育人师资培训暨第十三届暑期LTE研修班”

2017-08-24

7月24日,由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讯方2017教育部协同育人师资培训暨第十三届暑期LTE研修班”师资培训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名院校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教学资源部周君茹老师、王干老师,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政领导及通信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信息工程系尹辉增主任在仪式上致欢迎词,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办学特色,对参加研修班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在酷暑夏日依旧来到我院学习的精神表示赞赏。研修班班主任讯方公司周君茹老师对研修班的各项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教师代表讯方公司王干老师、学员代表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阮兴祥老师分别发言。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在图书信息楼门前合影留念。在随后为期一周的培训期间,各高校老师在一起对LTE的相关知识及高校教学组织情况进行了学习、讨论交流,学习氛围浓厚,学员反馈良好,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都获益匪浅,很好地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技能,我院老师积极配合讯方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

本次培训结束,讯方公司周君茹老师代表公司及学员们对我院在培训期间给予的服务支持表示感谢,对本次培训的环境、硬件设施以及相关服务表示出一致的认可。通过本次研修班,加深了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总结、交流了先进的办学经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达到共同发展、整体提升的目标。(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