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召开2015级学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7-07-27

7月4日中午, 信息工程系2015级通信技术专业就业实习动员大会在在第五阶梯教室举行。系部党政领导、计算机网络与通信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学生班辅导员以及通信技术专业订单班176名学生参加大会。

首先,尹主任详细阐述了就业实习相关事项,包括实习作业的内容、实习体现形式等问题作了具体安排与布置,并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认识实习中有所收获。随后,郑华老师对通信专业实习生要求务必填写“自助择业顶岗实习签字单”和“学生顶岗实习协议”,以及“通信综合实习报告”等几项表格,并要求实习生结束后提交实习日志。高书记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全系对本次认识实习的重视,希望大家在反思中不断总结在大学这一年里的得与失,同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习。并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最后由网讯公司总经理张总对同学们的实习进行鼓励,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实习顺利。

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相信大家定会在认识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