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举办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7-06-23

6月23日,信息工程系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第五阶梯教室举行,信息工程系领导班子、专业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主任王红军主持。

首先,尹主任宣读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教授给全体毕业生的寄语,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牢记习总书记“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教诲,传承“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优秀毕业生代表宋帅通同学、教师代表刘丽娜老师分别发言,回顾了毕业生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往事,三年来师生们共同见证的学院的发展和信息工程系的进步。 随后,尹辉增主任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党总支高书记希望2017届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信工精神,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青春热情创造美好人生。

离别的钟声已经敲响,新的征程即将开始。轻轻合上跳跃程序符号的课本,静静告别三年默默陪伴的老师,回首眺望图书馆门前的余辉,依依惜别朝夕相处亲如兄弟的同窗,毕业生们将带着这份最美的回忆和弥足珍贵的财富告别母校,奔赴五湖四海。让我们心手相连,共侯佳音!远行的路上,祝福大家一路顺风,一切顺利!(信息工程系)



QQ图片2017062312472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