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看的是: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信息工程系召开2017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17-06-21

为进一步引导我系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价值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6月15日晚信息工程系2017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第四阶梯教室举行,冯宝鑫、宋帅通、曹明锐等优秀毕业生代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宝贵经验。此次活动由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杨旭主持,各班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冯宝鑫学长为我们分享通信专业订单班的实习经历。他以自身出发,以自己实习八个月的经历为主,让我们了解了作为订单班的学生在毕业后的就业环境,以就业面向方向、工作企业、薪资等方面为我们一一解答,还具体分析了学习通信专业在毕业后,工作以前台后台两个方面的区别,并具体剖析了前台与后台的优缺点,还根据自己经验为同学们推荐适合同学们的岗位。宋帅通学长为我们分享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学习就业经验。宋帅通学长首先对专业特点进行讲解,列举了应用专业偏BIM方向主要的对口企业,并根据自己专接本的经历,为同学们解读了专升本与专接本的区别,并推荐了适合我们考本的方法。由曹明悦学长为我们分享软件专业的就业经验。他从实习一年多的工作经历中为同学们深刻解读了软件专业毕业后的就业方向、就业适合岗位以及就业环境等,同时他结合自己专业特点,和同学们讲述了他的故事于经历,也让我们更加了解了师兄们的经历。

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三位学长根据每个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此次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不仅加强了信息工程系各年级学生的相互交流,帮助大一大二学生对未来的学习深造和实习就业有了更深入具体的了解,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涯大有裨益,促进信息工程系学子全面发展。


CAC849A49386F80AD1CAFFA31654C6F6_副本.jpg